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透露想選總統? Line帳號4天好友破10萬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9:00
圖/翻攝自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
圖/翻攝自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日前開通,僅僅4天已突破10萬好友大關。還有人爆料,曾在對話中訊問柯是否想選總統?得到的回覆是「嗯,方向對了,慢慢走一定會到」,但目前進入帳號中發問,都是自動程式在回覆對話。

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在22日開通,前2天就有4萬多人加入,到25日下午3點過後,已經突破10萬大關,管理團隊更立刻在頁面上貼出「感謝10萬好友,早安圖先獻給大家,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並附上一張柯文哲「認同請分享」的圖片。

 

圖/翻攝自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

相對於柯文哲的高人氣,目前台北市長國民黨籍參選人丁守中的Line官方帳號加入人數約將近5千人,姚文智則為4千5百多人,人氣有明顯落差。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曾有網友在柯文哲的Line中直接詢問是否想選總統,得到的回答是「嗯」,接著又說「方向對了,慢慢走一定會到」。北市府發言人對此表示,柯文哲沒有直接管理該帳號,都是由外部團隊負責,目前是由機器人程式做回覆,且是隨機選取對話。

 
實際在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中測試可發現,目前仍是程式隨機選取預設的對話。問是否選總統,得到的回答是「升級處理中,明天恐怕無法跟大家早安」;詢問何時會升級完成,回答是「謝謝你們破10萬了」;再問破10萬人會有慶祝活動嗎?程式自動回覆則是「破10萬,但...500...還是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官方帳號#自動回覆#機器人程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03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