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兵餐盤幹部洗? 「入伍生」遭諷「入伍爺」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8:33

南部陸軍官校被爆出,有新一代軍事院校新生,在入伍教育時,單位取消他們用完餐後,自行洗餐盤的慣例,改由勤務隊編人力代勞,引發幹部反彈,沒想到幹部向上級反映,長官只說「時代不一樣了,不能拿以前的標準來跟現在比」。

圖/TVBS

 
將餐盤放進泡泡水,再到水龍頭沖洗,阿兵哥自己洗餐盤天經地義,沒想到現在卻被爆出,有南部陸軍官校的新生,不用自己洗餐盤,而是掛階的幹部幫他們來洗,曾當過兵的民眾,聽到很傻眼。

圖/TVBS

原來有官校官兵在網路爆料,他說他們收到一個傻眼任務,勤務隊要每天編人力「幫軍校入伍生洗餐盤」很奇葩,但長官卻說時代不一樣了,不能拿以前標準跟現在比,這名官兵就感嘆,根本「把入伍生當入伍爺」,他還說上級還讓轉服的訓員,集中在冷氣房,不用跟部隊操課。

圖/TVBS

 
只是國防部全盤否認,不過為吸引民眾從軍,軍方祭出不少花招,像國防部年初才買了新式洗碗機,節省人力,也有單位改造寢室,衛浴還「乾濕分離」,也傳出站哨多久,補休多久,只能說新兵生活過得越來越好,但有沒有真的「徵到兵」,備受檢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兵#幹部#洗碗#募兵#花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90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