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書長火力比總統還猛! 陳菊:九二無共識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5: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相對於總統蔡英文的「拒絕承認九二共識」,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參加姚文智造勢晚會時語出驚人的表示「九二無共識」,她認為台灣人要用自由民主的方式,來確保台灣的多元性發展,還用自己為例,說當初沒人看好她選高雄,結果上任12年,徹底改變高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23日在黨部前舉辦造勢晚會,數千支持者熱情參與,數十位黨籍立委出席相挺,而黨內大姐大陳菊則是擔綱壓軸致詞的來賓。

 

圖/中央社

陳菊上台表示,2014年民進黨與白色力量合作,成功擊敗國民黨,「但現在白色力量越來越讓人失望」,所以這次市長選舉,民進黨不再禮讓,不再缺席,決定推出自己人選,由姚文智站出來挑戰柯文哲。

陳菊指出,台灣人因為堅持自由民主,才能走到現在,她說「今天九二無共識」,並說台灣人要自由民主來確保未來的多元發展。相對於蔡英文的拒絕承認九二共識,「九二無共識」的說法顯然更為激進。

 
陳菊說自己12年前參選高雄市長,當時沒人看好她,結果她當選,而且將高雄改頭換面,之前鄭文燦參選桃園市長時也不被看好,但至今民調數字都不錯。如今姚文智的面臨的困難跟她當年一樣,而姚跟鄭兩人都是學運世代人物,足以承擔責任,希望民眾給姚文智機會,支持台灣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二共識#陳菊#九二無共識#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119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