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揚金吾獎 柯文哲感謝警察家眷


發佈時間:2018/06/1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7:26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頒獎表揚40名「金吾獎」獲獎警察及7名「模範警察」楷模;柯文哲說,祝賀之餘,要感謝讓警察同仁無後顧之憂的家眷,因為每一個大成功很難由單一個人完成。

為表揚績優警察人員暨慰勉警察同仁平日工作辛勞,台北市政府下午在市警局地下3樓大禮堂舉行107年警察節暨第26屆金吾獎頒獎典禮,由柯文哲頒獎。

 

北市府從民國82年起舉辦金吾獎,今年共有103人經各單位推薦參加遴選,最後有40人出線。

金吾獎得獎者中,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吳義盛在106年辦理市府跨機關「拾得手機整合資訊平台」,有效提高民眾遺失手機認領率,處理歸屬北市所有拾得物2221件、解繳市庫新台幣234萬3361元;刑事警察大隊長詹木順在106年指揮、督導所屬共計查獲具殺傷力槍械22隻、子彈19顆、電信詐欺集團3件33人。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祝賀獲獎者之餘,要感謝努力讓警察同仁無後顧之憂的家眷,以及長官與同事;他說,台北市的暴力犯罪逐漸減少,但智慧犯罪慢慢上升中,未來台北市治安要朝智慧化防範進行。
 

他說,台北市警察局近年來在E化上有很多改革,包括派出所應勤簿冊電子化、成立科技偵查隊、巡邏箱電子化等,這是台北市政府的政策。

他也期許所有警察,該做的繼續做,不該做的不要做,認真的過每一天,可以的話試著快樂的過每一天,繼續努力讓台北成為一個更安全、更幸福的城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金吾獎#楷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64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