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竹縣提名取消全民調 藍委:邏輯錯誤


發佈時間:2018/06/06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0:4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撤銷以全民調決定新竹縣長人選,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天表示,用全民調是要解決複雜問題,卻因問題複雜而廢除,邏輯完全錯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應尊重一開始的規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陳學聖、柯志恩今天上午接受「蔻蔻早餐」專訪。對於國民黨中央撤銷原先新竹縣長選舉以全民調決定人選的決議,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陳學聖說,他是從制度脫穎而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也是如此,制度可以讓所有人閉嘴。

 

他說,回到遊戲規則是最好,就是因為遊戲規則不斷改變,才會造成今天的困局,若規矩一次到位,就不會有問題。

柯志恩說,當初用全民調是要解決人事上的紛擾及複雜問題,結果現在卻因為太複雜而廢除全民調,「邏輯上完全錯誤」。

蔣萬安表示,應該要尊重一開始的遊戲規則,最終還是希望藍營可以穩住新竹縣。
 

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問,都支持爭取新竹縣長提名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嗎?三人異口同聲表示,支持制度。

對於年底選情,蔣萬安表示,國民黨未來的目標是奪回執政權,年底選戰是關鍵一戰。由於目前政治氛圍紛亂,相較於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個人特質沉穩,基層民眾傾向投給丁守中。

他說,國民黨在台北市可穩定獲得四成的支持,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可以衝到兩成五或三成,丁守中會更穩,但幾次民調下來,姚文智的民調都還維持在一成五左右,但這不是姚文智個人問題,是民進黨執政帶來的包袱。

陳學聖說,未來國民黨在北北基桃一定會聯合作戰。這次國民黨提名北北基桃的市長參選人,都是屬於穩健型,經民進黨執政兩年來,鐘擺效應的擺盪過程中,民眾可能也期待穩健。

柯志恩說,目前來看,她認為國民黨可以拿下雙北市,而台中則是五五波,但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關注民生議題,後勢可期。其他部分,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目前呈現領先的狀態,而民進黨籍的現任嘉義市長涂醒哲因施政上未受到民眾愛戴,國民黨的選情也頗為樂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全民調#新竹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9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