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黨內做掉 林為洲:不排除脫黨參選


發佈時間:2018/06/0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2:40
圖/TVBS
圖/TVBS

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說,若黨中央不做全民調,他就自己做,以民調結果決定是否參選,至於會不會脫黨參選?他說,「這都有可能」要看民意怎麼說。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原本擬採「全民調」決定人選,但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臨時提案,以「新竹縣選情複雜」為由,授予黨中央提名小組彈性,初選提名方式不限於全民調,徵召、開放參選都是選項,引起主張「全民調」的林為洲不滿,在臉書上貼文:「我被做掉了」。

 

林為洲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他堅持要做全民調初選,如果黨中央不做,他就自己做,從現在起到選舉前,他會找公正第三者做四次全民調,參不參選要看民調結果,他若贏,就參選,輸了,就不選。

至於會不會脫黨參選?林為洲說,這都有可能,他會全力爭取黨的提名,一切跟著民意走。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表示,新竹縣目前還在協調整合中,一定會提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等人今天則前往新竹縣,聽取基層對縣長提名的看法
 

不過林為洲說,曾永權、郝龍斌等人現在竹縣黨部與地方幹部協商提名問題,但是新竹縣黨部只通知特定參選人去開會,卻沒有通知他。

林為洲表示,為了解決黨內「喬」文化積弊,國民黨針對今年底選舉訂定「全民調初選機制」,卻不在新竹縣實施,換句話說,以後黨中央只要說地方選情特別,就可以依循「新竹模式」不辦全民調,此例一開,將永無寧日,黨中央要懸崖勒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林為洲#新竹縣長#脫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08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