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批侯友宜立場搖擺 侯:我就是台灣囝仔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3:16

前一天才南下高雄深入民進黨鐵票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猛打本土牌,卻引起民進黨批評,說侯友宜根本就不藍不綠,立場搖擺不定,不過侯友宜也強調他就是一個台灣囝仔,從小就說台語,侯友宜要用行動證實他沒有立場問題,今天也來到淡水和年輕人互動。

圖/TVBS

 
叫了好幾聲,機器人直挺挺站在那,讓侯友宜有點尷尬,只好動手摸摸臉、碰碰頭,但年底打選戰可不能像這樣催不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第一次開眼界,不然我想說我來也沒用啊,聽不懂古典音樂。」

就算是陌生領域也要來尋求年輕人的共同話題,侯友宜初體驗,結合古典音樂與在地文化,透過智慧型手機將街景聲音重新編曲,私底下的侯友宜國台語夾雜,說得很自然。

 
圖/TVBS

侯友宜:「講台語是我一個從小到大的習慣啦,其實我開會在很多的公共場合我還是講國語,那我到南部去當然都講台語比較多,那南部人看到我們台灣囝仔、南部囝仔的腔調,他們就很歡喜。」

前一天南下高雄深入民進黨鐵票區,和鄉親面對面,侯友宜猛打本土牌,但也被民進黨批評是不藍不綠、搖擺不定。

圖/TVBS

侯友宜:「高雄人對我就像我是南部小孩回家一樣,所以對我非常非常熱情,只要我們隨時有好的政見,(和其他選將)隨時都可以碰面,隨時可以來談論,隨時可以來互相支援,很多政策大家一起來推動。」

不甩民進黨質疑立場不一,侯友宜堅持做自己,未來也不排除還要和其他選將合體搏人氣,替國民黨守住執政疆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民進黨#批評#立場#台灣囝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590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