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民調低 陳明文:提名後情況會不一樣


發佈時間:2018/05/3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將通過提名黨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外界質疑姚文智民調低。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今天會前受訪指出,中執會正式提名以後,情況就會不一樣。

台北市長選戰年底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尋求連任,中國國民黨由前立委丁守中披掛上陣力拚奪回首都。

 

民主進步黨中執會今天下午開會,一般預料,會中將正式通過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

陳明文在中執會前受訪指出,選對會通過台北市長人選後,已正式向黨主席蔡英文報告,並向主席建議,希望主席在今天中執會提名姚文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

對於外界質疑姚文智民調大幅落後柯文哲、丁守中,陳明文說,姚文智今天正式提名以後,「情況就會不一樣」。
 

陳明文指出,過去姚文智一直都不被看好,甚至大家也不認為民進黨會正式提名姚文智,今天民進黨正式通過提名姚文智以後,情況會不一樣;大家對民進黨參選人會有正面看待,也會開始凝聚民進黨支持者;他相信,姚文智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會得到最後的勝利。

陳明文指出,今天提名過後,會進一步與姚文智討論未來選舉策略。

媒體追問,若沒有與柯文哲整合好,推姚文智恐怕是未戰先輸;陳明文反問媒體「為何要與柯文哲整合?」至於是否會讓丁守中漁翁得利,陳明文也質疑「為什麼會被丁守中漁翁得利?」他說,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會接受選民檢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參選#柯文哲#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40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