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零售獲利增溫 東京著衣海外營收拚倍增


發佈時間:2018/05/2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電商業者新零售集團經資源整合與調整,旗下品牌東京著衣今年海外營收占比上看40%,海外營收力拚倍增;101原創平台將推出新的網紅品牌並外移生產,可望挹注獲利。

新零售集團總經理涂靜婷今天受訪表示,去年花較多時間併購與調整,找出定位,目前每家子公司都已找到獲利模式。東京著衣在日本市場開始收成,在東南亞市場運作也漸趨成熟,預期東京著衣海外營收占比將從去年約25%到30%,提升到今年約40%,看好今年東京著衣海外營收將力拚倍增。

 

涂靜婷觀察,台灣服裝市場競爭較大,特別是女裝,東京著衣在台灣市場將轉型為會員經營模式,以減少高額廣告費用,人力投入獲利較好的海外市場。

自新零售西元2016年第4季入主東京著衣以來,經6個季度的調整與努力,新零售今年第1季已轉虧為盈。涂靜婷說,東京著衣今年第3季可望損平,具體做法包括提高毛利、控制成本及提高海外營收比重。

針對營收持續創新高的旗下品牌拍手童裝,涂靜婷表示,接下來除繼續擴大產品線、商品年齡層,也將運用現有會員數拓展非服飾類品項,例如尿布、童鞋、玩具與生活用品等,提供更多元化會員服務。
 

她說,新零售擬辦理現金增資,預計發行不超過2000萬股,可募得資金約新台幣2億元到3億元,擬用於充實營運資金及轉投資,不排除再發動併購。

負責營運新零售集團旗下101原創平台的光旭網路科技總經理黃文貴說,101原創平台業績穩定,去年營收約2.5億元到3億元,今年應會持平。

不過,黃文貴說,今年第1季101原創平台約80%生產仍在台灣,預計下半年把70%到80%生產移往中國大陸與柬埔寨等東南亞地區,有助於將目前約40%的毛利率提升到55%到60%以上。

黃文貴說,101原創平台今年擴大與藝人及網紅合作,已推出藝人隋棠個人品牌,穩定發展,將於6月初時再推出新的網紅品牌;由於網紅多數流量來自於現有粉絲,與網紅合作可節省廣告及行銷費用,還能提高購買轉化率。

他說,101原創平台利用品牌代操模式,代替品牌操作商品上架、物流、金流、資訊流與行銷等業務,提供一條龍服務,成功將數個台灣本土原創品牌推展到海外;未來也會把海外品牌引進台灣,或協助實體銷售品牌導入線上,擴大品牌代操事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著衣#營收#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52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