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25日歡送張忠謀 形式與禮物保密


發佈時間:2018/05/2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7: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半導體教父張忠謀即將於6月5日台積電股東會後退休,台積電計劃5月25日在竹科總部員工餐廳舉辦歡送會,至於歡送會的形式與送給張忠謀的禮物,台積電則沒有透露。

張忠謀去年10月2日無預警宣布,今年6月股東會後將退休,不再擔任台積電任何職務,將由兩位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與魏哲家接棒;劉德音將接任董事長,魏哲家將擔任總裁。

 

隨著股東會日子逼近,台積電竹科、中科與南科廠員工已陸續舉行歡送會;張忠謀在前往中科與南科接受歡送前,還先巡視晶圓15廠擴建工程及未來5奈米生產基地晶圓18廠,依然心繫台積電。

最後壓軸的竹科總部歡送會,台積電則選定25日在總部的員工餐廳舉行,當天兩位接班人劉德音與魏哲家將率領竹科廠區高階主管,共同歡送半導體教父榮退,對於歡送會的形式與送給張忠謀的紀念禮物,台積電則未露口風。

張忠謀先前表示,退休後首先要完成自傳下冊,也要打橋牌與旅遊;閱讀是他一生很大的興趣,退休後也會繼續閱讀。
 

為表達對張忠謀的感激,台積電今年2月董事會已決議,將自6月5日起尊稱張忠謀為創辦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忠謀#台積電#退休#歡送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53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