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選對會中午說明北市布局 黃承國堅持自提


發佈時間:2018/05/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2:31
圖/TVBS
圖/TVBS

民主進步黨選對會今天將就台北市長選舉是否自提人選,做出決定。選對會成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會前受訪指出,他還是秉持一貫的立場,「主張自提人選」。

民進黨上午召開選舉對策委員會,預計中午12時50分說明選對會會議結論。

 

民進黨上週已陸續徵詢黨內有意參選台北市長人士、基層里長、北市議員與市議員參選人。

黃承國說,今天會有一個結論,他還是秉持一貫的立場,主張自提人選;幾次徵詢的意見匯集了,今天向選對會其他成員報告、商量,開會後,將有明確決定。

媒體追問,選對會成員5月1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本來有提到要再禮讓,但柯文哲的言論,似乎讓選對會成員不開心。
 

黃承國說,「沒有、沒有、沒有提到任何所謂禮讓或合作的字眼,絕對沒有」,柯文哲也沒有要求,就像之前講過的,「我們只是禮貌性地告知他(柯文哲),我們要啟動市長提名的作業」,聽取柯文哲的意見,柯文哲表示尊重民進黨的體制,尊重民進黨選對會的決定,柯文哲並沒有表示要合作或希望民進黨禮讓。

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提到他跟國民黨的丁守中選,他還是會贏;黃承國說:「他(柯文哲)當然有聊到一些他認為的選情,這部分就不必逐句解釋。」

選對會開會的同時,台灣國成員則在民進黨部樓下靜坐,等待開會結論。

台灣國成員指出,如果民進黨決定自提名,他們將全力為民進黨的提名人輔選;如果決定禮讓柯文哲,他們將當場剪斷黨證,號召群眾拒投民進黨,全力反輔選柯文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自提#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5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