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遠朋班邀請非邦交國 擴大合作觸角


發佈時間:2018/05/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政府執行專案強化和各國軍事合作,第13期遠朋複訓班擴增50%參訓人數,且特別邀請非邦交國參加,擴大合作交流觸角,盼透過緊密交流加深情誼。

蔡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內接見「遠朋複訓班第13期學員」。總統致詞時表示,遠朋班已經邁進第47年,是台灣和各國間很重要軍事交流平台,這次特別邀請非邦交國參加,擴大合作交流觸角。

 

蔡總統指出,今天現場有來自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拉圭、阿根廷、智利和秘魯等8個國家的貴賓,她要代表台灣人民和三軍官兵表達最誠摯歡迎。

蔡總統說,政府為了強化和各國軍事合作,去年由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和參謀總長李喜明執行專案,分別前往拉丁美洲各友邦,拜會各國元首和政軍高層人事;這次遠朋班次落實專案推展成果,擴增50%參訓人數,充分展現台灣對各國重視,希望透過更緊密交流,加深彼此情誼。

蔡總統指出,現在遠朋班已經有8100多位畢業學員,分別在世界各國擔任重要職務,她除了對這些優秀遠朋班之友表達高度重視和肯定,相信在場的學員未來也會跟他們一樣成為台灣的好朋友,台灣是大家之間共同連結的記憶。
 

蔡總統說,這是一個友好互助、合作交流的網絡,歡迎大家加入這個網絡,期望跟大家一起努力,發揮最大效果,共同促進彼此國家的發展。

蔡總統最後表示,這次課程和參訪活動,學員不僅能認識台灣軍事發展,更能了解台灣的多元文化;藉這機會她要感謝各國情義相挺,持續在國際上為台灣發聲,也很高興有機會讓大家更加認識了解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軍事#合作#非邦交國#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76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