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議員遭逼哭?周玉蔻反譏:眼淚秒停心機真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7:31
合成圖/翻攝自高嘉瑜、周玉蔻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高嘉瑜、周玉蔻臉書

民進黨陷入年底大選北市長是否要禮讓柯文哲的難題,支持禮讓的「友柯派」美女議員高嘉瑜,在節目上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此唇槍舌戰,還被質疑對市政進行「關說」引此哽咽落淚。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狠酸高是在節目上玩苦肉計,心機真重。
 
日前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直言若民進黨決定不禮讓柯文哲,高嘉瑜就該退出民進黨,否則就是負荊請罪,在未來的任期內用,民進黨市議員的角色整理揭發柯文哲在市政上的不努力,讓高嘉瑜聽完後只能苦笑。

 
 
雖然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緩頰說,民進黨內也有很多不同意見,可以激烈的跟高嘉瑜辯論,但是她有在民進黨辯論的權利。但周玉蔻話鋒一轉,表示「我也不想跟高議員撕破臉,我只想知道,你自己擔任市議員,跟市政之間,有沒有關說的問題」。
 
周玉蔻的逼問讓高嘉瑜忍不住反擊,語帶哽咽地表示周玉蔻已經不只一次影射她關說,強調「蔻蔻姐如果要對我有影射的話,一定要把它說出來,否則對我的人格是很大的傷害跟抹殺」。但周玉蔻則當場駁斥高嘉瑜的說法,「妳不要玩這種遊戲」、「妳不要用苦肉計、用悲情,妳不要在女生面前用這種方式做」。
 
2人激烈討論的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們熱議,甚至不少網友更直言「周玉蔻逼哭高嘉瑜」。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發文反擊,「上節目碰到同台來賓玩哭哭苦肉計,除了踢爆,還有其他選擇嗎?」周還強調「眼淚秒停,心機真重啊!」雖然沒有明言指出對象是誰,但網友們也認為就是在諷刺高嘉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台北市長#禮讓#高嘉瑜#周玉蔻#逼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