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四總統府歡慶星戰日 詩人渡也:用肛門思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20: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電影《星際大戰》在全球刮起風潮,5月4日是各地非官方發起的「國際星戰日」,慶祝星戰活動,台灣星戰迷4日上午也裝扮成電影角色,一同到總統府和副總統陳建仁慶祝,陳建仁表示「這是第一次接見來自地球以外的朋友」,引起討論,對此,知名詩人渡也在臉書痛批,「總統府每做一件事都用肛門在思考!」

本名陳啟佑的詩人渡也日前才因拔管案,批蔡英文和前民進黨黨主席黃信介有天壤之別,日前看到陳建仁在總統府內,和星戰迷上演星戰日風暴兵交接,再度有感而發,直言「我們做每件事,事先、事中、事後都會思考這樣做好嗎?怎麼做會更理想?會不會有負面作用?」更指總統府從去年「自自冉冉」春聯事件至今,包括星戰日風暴兵交接,都荒謬至極。

 

接著堪憂經濟、外交、軍事、教育等都沒有顯著成果,痛批「總統府每做一件事,事前、事中、事後,都用肛門在思考!我們卻認真、努力做事、生活,我們不如死了算了!」

圖/中央社

而渡也昔日彰師大同事,同為退休教授的臧汀生也在臉書表示,「怎可如此踐踏莊嚴肅穆的總統府?不禁聯想到華語:沐猴而冠,治國如兒戲」,直指這是台灣人的宿命,「覺得自己過去40多年的努力與奉獻彷彿白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國際星際日#陳啟佑#渡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97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