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找丁守中? 議員參選人愛找蔣萬安拍看板

記者 柳采葳 劉家耀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8:27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由丁守中出線,不過卻被發現,台北市的市議員參選人大多都是找蔣萬安、侯友宜來幫忙拉來聲勢,反而找丁守中的相較之下比較少,市議員參選人說只是因為選票區隔,蔣萬安比較能拉台年輕選票,未來還是會找丁委員站台。

圖/TVBS

 
這個RAP你可能聽不太懂,不過看就知道,侯友宜是在幫議員參選人錄宣傳錄音,設計舞蹈還要拍成影片,台北的議員參選人卻是找來新北市長參選人幫宣傳。

看板上這邊是蔣萬安,這一幅也是蔣萬安,另一位參選人旁邊的江啟臣,手上的文宣是朱立倫,怎麼都不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呢?

圖/TVBS

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也是有找啦,只是要給國民黨一個年輕的感覺,隨著選情越來越熱,其他候選人也有找丁委員,所以我在想說是不是可以找其他的黨內的先進,找這些朋友推薦的時候,也要想說有一個代表國民黨的未來性。」
 

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黃子哲:「蔣萬安的話他在年輕選票上可能就比較有魅力,那丁守中委員經過提名變成我們的候選人之後,他比如說在在地,士林、北投區也是有他的票房.」

圖/TVBS

母親節活動週,議員參選人卯全力拚民調,一邊找郝龍斌另一邊又是蔣萬安,難到丁守中還是難當大母雞嗎?

確定提名丁守中才不到一週,還來不及製作看板也有關係,不過也看得出藍營的母雞不只一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丁守中#蔣萬安#侯友宜#站台#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15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