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不忍睹...最新北市長參選民調出爐 僅4%支持他


發佈時間:2018/05/0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2:06
圖/TVBS、中央社
圖/TVBS、中央社

2018台北市長選舉,有不少候選人首當其衝想挑戰柯文哲。據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有48.5%支持度,代表國民黨的丁守中支持度有32.1%,但爭取黨內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支持度僅剩4%,被網友笑「比啤酒濃度還低」。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提名參選人姚文智,他在柯文哲和丁守中的壓力下民調只剩下4%,而且在4月22日柯黑大遊行後,柯文哲的民調不但沒有下降反而提升了,從2月底的44.9%到現在的48.5%;丁守中反而是從39.2%掉到32.1%。

 

圖/中央社

因柯P一直以來民調都處於領先狀態,鄉民們不意外,反倒是民進黨的姚文智慘剩4%讓鄉民們都看不下去,紛紛忍不住吹噓「姚一路玩下去,以他的氣度發言民調不會往上」、「姚文智就是吃定綠營基本盤40%穩拿就贏,但是他真的穩拿嗎」、「姚文智一直打負面選戰」、「一直出來自己出來秀下限」、「民進黨基層不只有4%但是大多的基層都支持柯p」、「4%真的很慘欸認真嗎?」、「要給人家面子啦!4%是要他怎麼活」。

此民調是在4月29日到5月1日進行的,設定為台北市年滿20歲以上的民眾,網路調查只部份針對50歲及以下,電話訪問調查則是針對51歲以上,有效樣本數為2057份。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民調#丁守中#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