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禮讓空間小? 柯出席獨派餐會被取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8: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合作的空間越來越小了嗎?傳出1日晚間民進黨選對會跟他下通牒,要他對反對聲音再釋出善意,原本他將利用5月4日的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發表5分鐘重要談話,但3日傍晚出現逆轉,因為擔心柯文哲去了更亂,所以柯文哲不去了。

圖/TVBS

 
熊讚一上台就跌倒,惹得柯文哲哈哈笑,但萬一年底跟民進黨合作也像這樣跌一跤,柯文哲就笑不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對會成員說他壓力很大。」

圖/TVBS

外傳1日晚上民進黨選對會給柯文哲下通牒,要他想辦法降低基層反彈,原本他打算趁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致詞向獨派釋出善意,3日中午再傳他會發表5分鐘重要談話,沒想到不到4個小時出現逆轉,柯文哲不去了。
 

柯文哲透過陳景峻跟對方聯繫協調,主辦單位考量到餐會是深綠場合,統促黨也揚言要去鬧場,加上民進黨正在評估是否要提名,擔心場面混亂失控,只好要他缺席。

圖/TVBS

獨派拒柯文哲於門外,但有立委預言為了爭取禮讓,柯文哲會這樣做!

立委王定宇:「我在猜柯文哲這2天會說一些罵國民黨的話,這2天會說一些長得像墨綠的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國民黨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什麼事也沒做,就不曉得要罵什麼,落選最差也是回去當醫生而已。」

柯文哲一派雲淡風輕,但眼看禮讓空間越來越小,不只發言更謹慎,從深綠餐會發展急轉直下,也看得出柯文哲備感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進黨#選對會#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67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