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上10點後限電 林靜儀:省能源又可解決少子化問題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2:46
圖/翻攝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粉絲團
圖/翻攝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粉絲團

能源危機是這樣解決的嗎?粉絲團《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分享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質詢環保署長李應元的影片,林靜儀提到,以她婦產科醫師的角度,建議晚上10點後限電,大家可以早點下班回家、早點睡,既可以解決能源問題,也可以解決少子化問題,而李應元也笑著回答「我同意,節約能源」。

林靜儀說,大家因為能源與發電污染的問題爭吵不休,如果晚上10點之後限電,不要看電視、不要開燈,早點去睡覺,一方面解決能源問題,另一部分也解決少子化問題,她認為「比較健康啦,睡飽一點五點就起床了」,生活型態改變又可以節約能源。

 

林靜儀接著補充,她要求第四台業者晚上不要放電影,不然大家都看電視不睡覺,還看重播的電影,其實是浪費能源,「生活習慣的改變很重要,所以大家半夜不睡覺再看電視,然後再嫌電不夠用,很沒道理。」

晚上10點後限電早點睡覺,林靜儀的提議被粉絲團小編酸「林靜儀委員 真的是英明睿智,勞工們感激涕零呢~勞工從此再也不會過勞了!」而網友們則砲轟「民進黨完全執政後不只變成民主退步黨,對於未來台灣10年、20年的電力規劃竟然只能倒退到農業社會時代?」、「婦產科醫師應該表示有點丟臉」、「限電第一首做,所有官員全下台,所有官邸晚上六點過後停電,可以嗎?」

完整版影片請點這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靜儀#李應元#限電#第四台#能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2502

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