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是否禮讓 下週將跟柯文哲攤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3:02

民進黨將要在下星期跟柯文哲攤牌,討論台北市長選舉雙方要不要合作,柯文哲被問到時說就等候通知,倒是對民進黨議員批評他對管中閔的評論,柯文哲也沒有罵回去,反而說這就是做事方法的衝突,自己是務實派,是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皮削掉就好了啊!」

圖/TVBS

壞掉的部分削掉照樣賣,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賣場打工直線思考,但年底選舉可就不能想得這麼簡單,傳出下星期民進黨就要跟柯文哲攤牌。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這個陸陸續續大家都有在討論,我也不曉得,等候通知吧,(民進黨提出要兩階段初選的話,你會參加嗎?)再來討論吧,看怎麼處理,我也不曉得不預設立場。」
 

什麼時間?跟誰談?柯文哲打起模糊仗,民進黨選對會2日展開布局,要提名或開放參選都可能讓國民黨得利,如果禮讓也擔心黨內反彈,尤其民進黨市議員對柯文哲不滿的大有人在。

議員李建昌就針對柯文哲日前批評教育部駁回管中閔的聘任,在臉書抨擊柯文哲的評論令人厭惡。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有時候是做事情方法的衝突,我本來就很務實,剛開始從政也許沒有經驗,常常踢到鐵板、踩到地雷,開始熟悉戰場後,開始會做很務實動作,我們是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

在白綠即將亮牌的緊要關頭對民進黨不口出惡言,避免年底選戰淪為沒有朋友只有敵人的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進黨#禮讓#台北市長#選舉#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