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爭議 朱立倫:無政治立場


發佈時間:2018/04/1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3:36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市府對於深澳發電廠的興建,沒有政治立場,只有捍衛全民健康的立場,市府從來沒有反對興建電廠,反對的在全球減煤趨勢下,興建高汙染的燃煤電廠。

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聽取新聞局長張其強的輿情分析後表示,希望環保署基於捍衛全民健康的立場、燃煤電廠造成空氣汙染的立場,維護生態環境的立場,必須做好把關的工作。

 

他強調,這中間沒有任何個人的立場,只有全民的立場,中間沒有政治立場,只有全民健康的立場。

朱立倫說,對深澳電廠興建,市府從來沒有反對興建電廠,反對的是在全球減煤趨勢下,再度興建具汙染性質的燃煤電廠。

朱立倫說,大家都有用電需求,但選擇不是只有高汙染的燃煤電廠,即便今天燃煤的技術有所精進,但全世界都知道,相對於其他發電方式,燃煤電廠還是高度汙染的燃煤電廠。
 

朱立倫認為,全世界都在減煤,環保可以提供各國的趨勢及數據給環保署參考,提供過去環保鬥士所做的減煤努力,給環保署長官們參考,讓大家看看世界趨勢及環保鬥士所做的努力。

他說,世界都走向一個乾淨能源的目標,台灣、新北市與北台灣,也應該共同努力。新北市的立場是全世界共同努力的立場,也是有科學根據的立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深澳#發電廠#政治#立場#乾淨能源#環保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79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