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蘇貞昌! 侯友宜視察三鶯線續朱政績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3:58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近頻頻安排視察行程,打算打出延續市長朱立倫的政績來抗衡蘇貞昌,不過面對蘇貞昌批評新北市停滯不前,侯友宜說現在的三鶯線就是新建設,新北市進步了很多怎麼會沒有改變。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們希望上任以後,能夠加快速度把這條線路提早完工。」

拿著圖表關心工程進度,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視察三鶯線,要延續市長朱立倫的建設。

圖/TVBS

侯友宜:「現在那當然是完全不一樣的改變,所以我們要在好的建設底下不斷地往上走,讓新北市變得更不一樣。」
 

當了7年副市長,雖然是輔佐朱立倫,但該有的建設跟政策還是得端出來應戰,侯友宜連日密集安排視察行程,尤其綠營強敵蘇貞昌批評現在的新北停滯不前,過去打拚的成功都不在,讓侯友宜很難認同。

侯友宜:「我今天跟議員來看我們的三鶯線,這以前沒有的啊,你看我們這裡的國民運動中心,看我們的公共托育很多,以前都沒有,一直在進步。」

圖/TVBS

幫朱立倫平反新北沒進步,侯友宜打出「朱規侯隨」,要接續正在進行的建設,搬出政績牌跟老縣長蘇貞昌一較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政績#三鶯線#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60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