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保育區爭議 詹順貴咬新北要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9:28

深澳電廠爭議藍營從黨中央到地方,接連發出攻勢反對建廠,但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爆出,新北市府在瑞芳保育區的第二次初審會議並沒有表達反對,還提出要台電編列經費,避免漁港淤積,新北市府駁斥,反問同意函在哪裡。

圖/TVBS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朱市長未來有機會可能要再一次競逐大位的人,千萬不要被底下的人這樣子輕易的給矇騙了。」

圖/TVBS

反酸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收到正確資訊,中央要蓋深澳電廠,防波堤還要蓋在瑞芳保育區內,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驚爆新北市府不但沒反對,還要拿經費。

詹順貴:「新北市第一次可能不知道也就算了,那第二次知道了,他也沒有說他不同意,他只說那你要定期編列預算來協助清淤疏浚。」
 

詹順貴指的就是去年9月20日瑞芳保育區第二次初審會議,上面記錄新北市府表示興建防波堤可能加重漁港淤積,台電應該編列相關經費定期協助疏浚;但新北市府反駁要錢,只是照例提出提醒事項,環保署怎麼會把這當做同意。

新北市環保局長劉和然:「堤防如果要興建當然要編預算注意清淤,但環保署就認為從這裡就可以證明新北的意思是早就同意,我們請他把同意函拿出來也沒有。」

台電總經理鍾炳利:「他們可能認為有這個需求,整個港未來的運作,我們也願意配合。」

中央、新北隔空互槓,但深澳電廠所位的新北市,這次大選戰況最激烈,藍營要守住唯一一個執政縣市,從黨中央結合立委跟縣市長參選人接連發出攻勢。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2018年4月15日):「我們為什麼要選擇一個高汙染的燃煤電廠,這是民眾的疑慮。」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018年4月13日):「深澳連署公投的意義上,基本上我都會支持的。」

 
藍營把深澳爭議作為新北選戰開打起手式,卻被綠營咬出要錢說,雙方上演政治攻防,避免影響年底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深澳#電廠#建廠#環保署#詹順貴#爆料#同意#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5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