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親勸選新北! 蘇貞昌:願不計毀譽擔責

記者 邱婉柔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林隆士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0:45

為了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總統蔡英文今天(4月12日)親自勸進蘇貞昌,為表重視還早早就到民進黨等著蘇貞昌到來,而在經歷1小時的懇談後蘇貞昌點頭答應,說他不計毀譽願意再承擔責任,與會的高雄市長陳菊則表示「委屈他了!」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總統沒有特別聊什麼,大家談得好愉快。」

行政院長蘇貞昌聊得很愉快,這是代表出戰新北市有譜了嗎?蘇貞昌在跟總統聊完後給了這樣的答案。

透過民進黨提供的照片,這場蔡蘇會與會的6人氣氛好融洽,期間蘇貞昌還跟游錫堃電話熱線8分鐘,9點的會面總統還提前到場歡迎蘇貞昌,只是總統這抿嘴表情怎麼感覺有點尷尬,但無論如何結果很正面。

 
圖/TVBS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主席親自的邀請,這個鼓勵之下蘇院長願意來承擔這個重責大任。」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蘇貞昌說他會接受蔡英文主席的徵召,不計個人毀譽榮辱來承擔這個責任。」

看來總統的臨門一腳登壇拜將很有用,而且蘇貞昌離去前還特地拍拍總統,似乎在說「別擔心,我會接下這重擔」,只是蘇貞昌的首肯也讓勸進他的陳菊有些不捨。

高雄市長陳菊:「我們看到所有的資料跟民調都顯示蘇貞昌是最強,我們雖然對蘇院長有些委屈,但是他也樂意擔責。」

圖/TVBS

但其實早在蘇貞昌答應前也已悄悄開始跑行程,11日晚間蘇貞昌和新北的蘇系立委一塊出席活動,據了解台下氣氛相當熱鬧,而且蘇貞昌前腳才離開對手侯友宜就到場。至於蘇貞昌何時成為參選人,民進黨預計25日會在中執會通過,民進黨2018年的縣市長布局只差台北,其他幾乎已大致底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蔡英文#蘇貞昌#勸進#新北市長#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95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