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議會民進黨團表態 力挺蘇貞昌參選市長


發佈時間:2018/04/1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5: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議員,原本仍各自表態力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或游錫堃,但在黨中央已確定將徵召蘇貞昌後,民進黨議會黨團也發布新聞稿表態全力支持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坤城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約見蘇貞昌後,蘇貞昌表達將不計毀譽接受徵召,願意扛起新北市長選舉的責任,蘇貞昌為市民勇於承擔的表現獲得各方肯定,黨團也全力支持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

 

李坤城說,所有黨籍議員都非常感謝蘇貞昌在市民有需要的時候願意站出來,團結一致、不分彼此,帶領所有議員,發揮「衝衝衝」的精神,在年底艱困的選戰中,不僅要贏回新北市,議會能夠過半,讓新北真正成為全台灣的領頭羊。

李坤城強調,距離11月底的選舉投票只剩7個多月,面對已經整合完畢且有行政資源的國民黨,民進黨更需要團結,黨團未來會強力監督市政,並與蘇貞昌合作,用政策、願景爭取市民支持,希望蘇貞昌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帶領議員們衝刺,完成議會過半的最後一哩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新北市#議會#議員#力挺#選舉#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19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