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諷「神隱少女」 蔡英文: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09: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自上任以來,充分運用社群媒體,經常以臉書、推特來與外界互動,但面對爭議事件時,卻僅派發言人出面回覆,因此蔡英文被諷刺為「神隱少女」、「臉書總統」;對此,蔡英文昨(9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強調自己是接近民眾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

蔡英文昨日接受電視台訪問,對於經常被人質疑「關鍵時刻總是『神隱』」一事,蔡英文做出回應表示,在執政初期,她認為應該做出一些調整,讓行政團隊先在第一線表現,也讓行政團隊在第一線擔起所有責任,她自己可以在站在後面,看哪些地方需要補強、協助,不會是總統老是擋在前面,而行政團隊躲在總統後面,但蔡英文也說,「久而久之,有人就會覺得總統好像不見了」。

 

花蓮強震後,總統蔡英文為了提振觀光,親赴花蓮與民眾互動。圖/中央社


蔡英文說,總統並沒有不見,而行政團隊所做的每一件事她都了解,強調「在我的國家藍圖上,我會在這裡畫一下、那裡畫一下,哪些要補強、哪些人需要調整等等,都在我的擘劃當中」。

蔡英文坦言,身為總統的她,民眾也很想知道總統到底在想什麼,於是幕僚就幫她寫成稿子,而蔡英文也覺得「文字是優美的、內容是豐富的,但是總統的表情是嚴肅的」,因此大家就漸漸地對她的印象不深刻,「好像個性就沒有了」,民眾也不覺得這個總統是跟人民接近的。
 

但蔡英文強調「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她說自從當上總統後,許多事情都阻絕了她跟民眾之間的互動,因此在花蓮強震後,她覺得應該要出去跟災民面對面,聽聽當地人怎麼說,並告訴他們不要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神隱少女#總統#互動#推特外交#臉書治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299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