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遇季線壓回 台積電獨撐


發佈時間:2018/04/0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1: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際股市台股休市期間漲多跌少,加上美股電子盤早盤強漲,帶動台股開盤站上10900點,不過指數遇到季線10901點承壓,權值股剩台積電苦撐。

截至10時30分,加權股價指數上漲14.90點、為10836.43點,成交值新台幣582.70億元,股王大立光由於對4月業績展望保守,跌幅超過3%,鴻海股價也在平盤之下震盪,剩台積電撐在平盤之上。

 

在近期熱門族群方面,撼訊仍處分盤交易,股價開高後重挫5%,拖累麗臺、承啟、微星跟跌,風電概念股則是持續漲勢,包括世紀鋼、大亞續創新高;此外,電動車概念在特斯拉股價止跌下,指標股貿聯-KY股價漲停,和大股價也大漲。

分析師表示,美中貿易戰造成消息面紊亂,幾乎天天市場風向都不同,對出口導向的台灣難免受到影響,短線台股指數恐受到貿易戰影響震盪劇烈,個股表現可望較為凸出。

分析師指出,上市櫃企業近期陸續公布3月營收及第一季財報,個股將受到個別基本面影響較大,市場上包括生技、風電、挖礦概念股仍是資金聚焦重點,短線股價波動將較為劇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權值股#台積電#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83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