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柯文哲合作否? 宋楚瑜:不排除自行提名


發佈時間:2018/03/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5: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最近未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單獨多談兩岸及市政議題;年底選舉是否與柯文哲合作,宋楚瑜說,縣市長人選未最後定案,但若發現特殊的人「不排除提名」。

宋楚瑜表示,親民黨不會為提名而提名,黨內有一定程序,會就個人操守、理念條件綜合評估後,再向大眾報告,最快4月將對外公布首波議員提名名單。

 

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因「兩岸一家親」等親中說法,飽受綠營基層民眾及獨派抨擊,外傳柯為此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宋楚瑜等大老請益,並談及台灣、中國的兩岸議題時,言論的「分寸」該如何拿捏。

宋楚瑜今天上午出席親民黨記者會後受訪表示,上次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兒子婚宴上跟柯文哲簡短碰面,最近還沒有時間跟柯文哲單獨多談兩岸及市政議題,但最近北市府有要找他去講課,談關於如何管理政府。

宋楚瑜說,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但各級政府好像都管得很糟糕,證明沒有能力去管這個政府,還要他這名老兵去教怎麼管政府。他說,每天吵架,不好好溝通,有錢不會用,不該用的錢亂用,每天只是批評,還不如積極提建議。
 

年底縣市長選舉是否與柯文哲合作,宋楚瑜表示,到目前為止,重點放在市議員,親民黨對於縣市長人選還未做最後定案,但若這段時間有發現特殊的人,也不排除自行提名。

宋楚瑜說,任何縣市長應放下政黨偏見、主見,能夠跨黨派溝通是好事,現在不少各黨派縣市長參選人私底下跟他溝通,他都請這些參選人要特別注意,要證明不但能夠勝選,還要勝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楚瑜#選舉#柯文哲#市政議題#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39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