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5成」婆媽票! 吳沛憶教跳有氧爭曝光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8:38

中正萬華女性參選人爆炸,各個搶攻選區內「婆婆媽媽」選票,有參選人免費開班授課教婦女們「有氧舞蹈」,鞏固近5成基本盤,這讓連5霸現任議員也開始改變選戰宣傳模式,大量用直播策略衝黨內初選民調


 

踢腿、跨步、深蹲,完全難不倒,吳沛憶號召中正、萬華姐妹,大跳有氧舞蹈甩脂肪,怎樣也要鞏固強大的婆媽票源。

民進黨中正萬華參選人吳沛憶說,其實婦女票的比例大概是5成,婆婆媽媽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因為他們動員能力很強,比方說你早上到公園去,很多婆婆媽媽都是跳舞班、健身班成員。


 

綠營新秀用免費課程鎖定選區近半基本盤,這似乎也給5連霸的現任議員顏聖冠些許壓力。顏聖冠對著鏡頭擠眉弄眼,顏聖冠大打直播宣傳戰,吃冰也要跟選民分享萬華在地文化,就因中正萬華女參選人爆炸,各個實力堅強!

顏聖冠說,這次黨內的初選,其實女性的新人本來就比其他選區多,是一級戰區。



就怕女性獨佔媒體版面,藍營新秀陳孝威也徹底豁出去。

國民黨中正萬華參選人陳孝威說,女性候選人會搶到男性候選人的票,如果有清新的男候選人出現,可能婆婆媽媽或女性票會比較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民進黨#選舉#婆婆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