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選高雄? 韓國瑜參選北市長又撤回


發佈時間:2018/03/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13:58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被視為吳敦義欽點選高雄市長的人選,沒想到在16日藍營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最後一刻,韓國瑜現身市黨部,他強調沒有登記,不過也傳出他會有這個舉動,是因為對中央有點失望,在高雄注入的資源少得可憐,加上朋友拱參選才會到市黨部,韓國瑜隔一天仍沒出現,不過傳了簡訊強調下週會向大家說清楚。


 

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在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最後一刻出現,被說是登記參選未遂,不過韓國瑜本人說他沒登記,市黨部卻繪聲繪影描述當下過程。韓國瑜解釋是北部朋友不斷參選,因應當下氣氛才會去黨部,主席吳敦義則是狀況外聲稱不知情,韓國瑜還沒對外說明卻發給記者簡訊,強調下星期會擇一時間向外界報告,也讓外界有各種揣測。



據了解韓國瑜南下沒有地緣關係的高雄,不只沒有薪水,每個月還要幫黨部籌200萬,甚至之前被放話不參選就辭主委,讓他心灰意冷,另外也有猜測是「卡丁力量」在作祟,黨內看衰丁守中希望韓國瑜來戰北市,才會慫恿韓國瑜,不管政治目的是什麼,國民黨再岀一個烏龍,也讓綠營抱著看戲心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高雄市長#台北市長#國民黨#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79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