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選舉 陳宜民要選、韓國瑜要評估


發佈時間:2018/03/0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8: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選舉,黨籍立委陳宜民已表態參選,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參選與否,韓國瑜會再審慎評估。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高雄市長初選民調成績,立法委員陳其邁以民調成績0.3590勝出,趙天麟民調成績0.1445,林岱樺民調成績0.1122,管碧玲民調成績0.0535。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下午受訪表示,雖然陳其邁出線,但民進黨初選過程,殺到刀刀見骨,後續如何整合,對陳其邁是一大挑戰。

目前國民黨內表態參選高雄市長只有陳宜民;韓國瑜原訂今天召開記者會對是否參選表態,不過,昨天卻臨時以還需要一些時間審慎評估,取消今天的記者會,預計3月下旬才會有明確答案。

李哲華受訪表示,韓國瑜現在不光單純只有要不要選高雄市長的問題,身為高雄市黨部主委,還有市議員、里長選舉要布局,這些都是韓國瑜的工作,韓國瑜還要再好好評估。
 

韓國瑜是否參選?李哲華說,他很難代替韓國瑜回答,不過,高雄市是國民黨艱困選區,資源相對民進黨較為匱乏,對於願意投入參選者,都持崇高敬意。

李哲華表示,若韓國瑜確定參選,後續將啟動提名機制,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找韓國瑜、陳宜民協調,究竟採由雙方決定民調公司進行民調的「台中模式」,或公開辦理初選。若決定公開初選,韓國瑜登記參選時必須請假,否則有球員兼裁判疑慮。

至於高雄市長提名時程,李哲華說,還不能確定,不過,高雄不會是最後一個提名縣市,新竹縣可能是最後一個,因為民進黨要等國民黨提名才會推派人選,就讓民進黨等久一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選舉#陳宜民#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9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