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二下週再轉! 黃國昌怒批台電造假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9:08

原能會預計下週通過核二2號機重新運轉案,今天原能會主委到立法院報告,國民黨立委嘲諷挖苦,說怎麼反核的民進黨立委不見了?還在委員會點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反彈也不小,質疑官員捏造居民意見,問到官員啞口無言。


 
  
國民黨立委拿出民進黨立委去年高舉反核布條的照片大喊,「怎麼反核的民進黨立委不見了?」其實他們都在台下,綠委低頭看公文、滑臉書,充耳不聞。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反彈不小,因為核二就在他的選區。



黃國昌對著官員直指,「你們送給教文書面的資料,根本在說謊。」黃國昌罵得激動,台電跟原能會答不出來,不是沉默、咬耳朵就是放空。他還說,ppt當場不肯給,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拿到,什麼時候會反應到報告裡?
 



綠委表示,現在國家真的缺電,這問題不能不面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說,自己破天荒去買了電暖爐,因為真的太冷,也承認自己都會開冷氣,面對氣候異常的狀況下,國人的用電量也明顯增加。

原能會預計下週通過核二2號機重新運轉,10天試轉後併聯發電,綠營不計毀譽,要讓2018大選年不缺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反核#大選#原能會#核二2號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07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