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去留? 農委會:北農董事長才可提案


發佈時間:2018/03/15 13:13
圖/TVBS
圖/TVBS

北農休市爭議延燒,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宣布請辭董座,有北農董事提到將在28日董事會提案撤換總經理吳音寧;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只有北農董事長可提案撤換總經理。

台北果菜市場日前接連休市引發菜價爭議,造成台北農產公司兩大公股北市府和農業委員會互槓,也傳出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北農董事張永成提及,將在董事會提案要求撤換吳音寧。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上午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時表示,農委會不會介入北農公司治理,但絕對會做具體政策要求,包括要求北農穩定供應大台北農產品、按品質拍賣、讓農民收益維持水準等。

陳吉仲說,有董事要提案,農委會尊重董事,但北農23席董事中,農委會官股僅5席,另外北市府5席、全國農會也是5席,其他都是民股董事,「吳音寧適不適合在北農,只有董事長有提案權」。

陳吉仲指出,這次北農在兩週內有兩次連休3天,第二次元宵節連休3天時的農產品價量沒有問題,不是因為連休3天沒問題,是因為農委會、北農、各地方政府和農民團體有共同事先因應,因此農委會已在1日行文地方政府,提及消費地或產地批發市場應避免連休3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北農#休市#總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94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