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桃園更關切林口電廠空污影響


發佈時間:2018/03/1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深澳燃煤電廠環評通過,但新北市委託污染模擬發現桃園污染量高。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環保署應該向鄰近縣市報告模擬結果,現階段他們更關切林口電廠空污模擬對桃園的影響。

新北市政府日前委託模擬深澳電廠污染模式,發現宜蘭、桃園的污染量比新北更高。不過,深澳電廠更新擴建環境差異分析案昨天在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投下修正通過一票後,環差案順利通過環評。

 

對此,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環保署有空污模式模擬,模擬影響範圍包括基隆、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甚至遠到新竹,桃園市政府會請環保署,需將空污模式模擬與鄰近的縣市進行報告。

鄭文燦表示,市府已針對台電公司大潭電廠啟動了自主協商,因為天然氣發電廠並沒有硫化物的污染,只有氮氧化物的污染,市政府要求6個發電機組的空污都要減半,目前第3機組已經完成裝設,其餘5個機組也會利用歲修期間完成作業。

鄭文燦指出,市政府另外也跟台電公司反應,林口電廠的空污模式要修正,雖然名為林口電廠,但實際的污染卻在桃園,因此要請台電進行空污模式模擬,市府現階段更關切林口電廠空污模式模擬對桃園可能造成的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澳燃煤電廠#污染#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06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