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營造和總統很好? 柯遭疑洩密蔡柯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亞男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2:38

總統蔡英文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月分傳出密會商談選舉,現在柯文哲更被影射就是洩密者。原因是傳出柯市長對於年底選戰到底跟綠營是否合作,也開始著急,因此透過放話來營造和總統以及民進黨關係密切;不過對此柯文哲則是巧妙點出可能是特定人物放的話,並且說「用膝蓋想都知道不是他!」


 

初次嘗試煎牛排,柯市長不停偷喵旁邊主廚,看看自己做的對不對,但市長的牛排溫度太高,而這塊牛肉就像北市年底選戰一樣非常熱。1月分柯文哲和總統蔡英文密會,但倒底是誰洩的密?對此柯文哲回應說鄒景雯一定不是他們這邊可以控制的,更說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是他。



話語中影射暴露消息的是特定人物,柯文哲年底選戰和綠營是否合作都還未知數,被認為放話營造和總統民進黨關係密切。對此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回應說,若真有這個密會,總統得小心洩密的人,因為這人根本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且真的有密會的話,民進黨台北市的提名真的是要開大門走大路。
 



而當天會議中也就4人,總統、柯文哲、綠營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以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戰逼近,戰局主將都還未定,這個時刻說什麼都會被解讀有布局目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蔡英文#密會#洩密#選舉#台北市長#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8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