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助宜蘭市治水經費 陳金德:無關選舉


發佈時間:2018/03/07 10:43
圖/TVBS
圖/TVBS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答應以兩年為期,補助宜蘭市公所新台幣1億元治水經費。有媒體質疑,這難免會被認為是為選舉綁樁。陳金德強調,這純粹為解決淹水,無關選舉。

宜蘭縣政府今天進行的縣務會議,罕見單獨讓一個鄉鎮市長列席報告,爭取補助。

 

宜蘭市長江聰淵在縣務會議中表示,宜蘭市農水路損壞情形嚴重,影響行車安全。此外,市區側溝量體不足,近年常因豪大雨和極端氣候影響,市區容易淹水,這些若單靠市公所財源,不足以解決問題,因此向縣府提出專案報告,希望縣府協助。

陳金德會後表示,縣府決定以兩年為期,共補助宜蘭市公所1億元的治水經費,希望針對市區內的水溝清疏、側溝整理與老舊農水路等問題,盡速改善。江聰淵與市公所團隊的執行力非常強,相信有能力執行這項補助工作。

部分媒體質疑,江聰淵以前是陳金德擔任立委時的服務處主任,兩人亦師亦友,加上年底又要選舉了,這項大手筆補助是否有政策買票嫌疑。
 

陳金德強調,這項決定純粹是為解決宜蘭市長年的淹水等問題,無關選舉。縣府邀請鄉鎮市長列席縣務會議,報告建設需求,符合規定且合適,如果其他鄉鎮市也有需求,一樣可以列席爭取補助;在縣務會議時,縣府相關首長也都出席在場,也可馬上解決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德#補助#治水#選舉#綁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