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衝立院一人重傷 洪秀柱到場慰問


發佈時間:2018/02/2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1: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反年改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因攀爬圍牆不慎摔落地面而重傷。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到立院外慰問,要大家注意安全外,也批政府無誠意溝通。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率同各部會首長列席進行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反年改團體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攀爬青島東路建物圍牆不慎摔落地面重傷,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中,另一名退將吳斯懷也因推擠不適暈倒。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說,繆德生仍在急救中,若出事,不排除擴大抗爭。

洪秀柱在上午10時左右,也親自到立法院外走一圈,對於在場抗議的反年改團體予以慰問,她表示,對於繆德生發生不幸事件,希望正在急救中的他能一切平安,也請現場所有人都注意安全和加油。

話鋒一轉,洪秀柱也直批,這是完全沒有信用的政府、邪惡的政黨,抗議長達1年時間,完全看得出政府沒有誠意溝通協調,對反年改意見不理,要給他們點顏色看看。
 

洪秀柱也提醒,大家抗爭時要注意安全、保持體力,對於現場維安的警力也寄予無限同情,認為大家原本都是弟兄,卻因上級命令而需在場進行圍堵、對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年改流血衝突

#洪秀柱#立法院#反年改#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1455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