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德發籲冷靜 會為同袍極力爭取福利權益


發佈時間:2018/02/27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0: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反年改團體今早衝進立法院抗議,國防部長嚴德發呼籲所有同袍要冷靜,一定會為大家極力爭取福利和權益,因為這是國安危機,也請立委能支持軍人執業的特殊性。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早上發生這件事,感到非常難過和心痛,因為都是過去同甘共苦的袍澤,知道後非常震驚,呼籲所有同袍,大家一定要冷靜,注意安全,我們一定會為所有同胞極力爭取福利和權益,因為這是國安危機,也請所有立委支持新的退撫制度方案,請大家一定要重視,不可動搖國家安全的基礎。

 

樓地板是否有底線?嚴德發說,此刻天上有多少飛機在巡弋,海峽有多少軍艦在偵巡,以及最近發生的花蓮地震、之前台南地震,他都親自參與救災,國軍弟兄出生入死、不畏艱險,職業有特殊性,設計的樓地板,是軍中少尉一級的本俸,跟其他各職別的待遇應當是有差的,請立委能支持軍人執業的特殊性。

如果樓地板不能守住,是否擔心會有更激烈的抗爭?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在立院受訪表示,一定要有此顧慮,他會不斷努力,現在訂出來是經過討論的,不是他個人的看法,這是一個方向,朝這樣去努力,但是透過協調、溝通,以後會有什麼轉圜的餘地,會努力把持住。

至於是否會爭取更高的樓地板?邱國正說,他現在不敢講這些話,也不能承諾任何事情,會盡最大可能,不斷努力。
 

他表示,當初進入退輔會為袍澤服務,就是著眼希望做一個中間溝通、協調、潤滑的工作,這是他的期望,不樂見用很激烈的方法,造成不管哪一方面的傷害,這都不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年改流血衝突

#嚴德發#立法院#軍人#年改#抗議#樓地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2472

0.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