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位役男吹冷風等候 柯文哲:馬屁文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8:50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連出席2場活動,都讓他生氣了!一早他在交通會報上,聽到台北市單車登錄2個月只有88件,他直接開罵說「難道沒人認為這樣報上來會被罵嗎?」之後他趕往兵役節頒獎,50位役男站冷風中站了半個小時等他,大家冷到直搓手,柯文哲說「這種馬屁文化要改掉」。


 

柯文哲23日上午10點半出席兵役節頒獎,50位役男跟市長同框拜年,各個精神抖擻,但時間倒回30分鐘前,上午10點市長還沒駕到,役男們已經在外頭列隊,當時氣溫只有15度,沒人穿著外套,只有一件襯衫,只見有人冷到縮著身體、雙手握拳,有人原地跳動,不然就是搓著雙手、兩手抱胸,冷風直吹等到受不了,忍不住看一看手錶「市長怎麼還沒來?」



柯文哲得知後說「馬屁文化要改掉」、「討厭局處安排這種拍馬屁」,柯文哲揮揮手要役男們快進室內,表面不動怒,但聽到台北市自行車登錄宣導不力,他可就直接開罵了!
 

交通會報上狂釘警察局,柯文哲說「你剛才在報88個的時候,你有沒有想說一報完會被罵?」明明單車登錄只要上網寫下廠牌、顏色、車種,上傳車子特徵跟號碼,幾個步驟就能簡單完成,1月宣導至今登錄件數卻還沒破百。柯文哲直說要使出殺手鐧,一個上午都在生氣,相關單位皮要繃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役男#馬屁#單車#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57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