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淘汰警用20年90手槍!換M2新槍 不用「開保險」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0:26

警用20年的手槍終於要換新!台中市保安大隊加緊實彈測試,讓員警熟悉新槍射擊方式,因為新槍PPQ M2手槍在擊發時,少了開保險步驟,跟歹徒對峙時能增加反應時間。


 

拉滑套,教官口令一下,把槍同時射擊,口徑9公釐有效射程50公尺。用了20年的警用手槍是5904型,而現在要更換成PPQ M2手槍,機身比較短,而且少了一個步驟。

保安警察大隊長訓教官廖先正表示,舊槍因為要打開保險,有員警在擊發的時候常常會忘記打開保險,時間反應上就會比較慢;新槍的話只要上膛,就隨時可以射擊。


 

員警實彈練習,熟悉新夥伴,PPQ M2新槍已經發配到各縣市。廖先正表示最大的保險就是食指,不做射擊的時候,一定要將食指伸出護弓以外。

教官說比起舊槍少了保險裝置,與歹徒實戰駁火能減少反應時間。警政署也曾拍影片解密新槍特點,外國進口1把槍價格約8600多元,警方使用心得認為它快速、精準,而且槍身握把符合人體工學,更適合女警;保安大隊員警表示,墊片可以做更換,也比較符合女生手的大小。

由於大多舊的90手槍使用上有磨損消耗,甚至出現打靶測試準度失準,現在就差警政署一聲令下,PPQ M2手槍就能上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槍#汰換#PPQ M2#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