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拚民生!政院拍板 春節油價凍漲14天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7:42

行政院賴清德年節前拚民生有感,上午南下桃園出席「北水南送」工程,解決大桃園用水,同時行政院也趕在農曆年節前拍板,油價從下週一12日到25日總共14天凍漲,給民眾大紅包




 
位子太邊邊,手伸再長也碰不到球,官員們還是很努力,反倒一旁藍委乾脆不爭,示意就好,桃園「南水北調」工程完工,賴揆親自出席,看賴揆拿著好采頭,笑得多開心啊!因為未來板新水廠的水就可以送進大桃園,情況好還可以支援新竹縣市,不過也不只民生用水,賴揆有放在心上。

汽車機車都要吃的油,民眾生活最有感,因此行政院也趕在年節前送上大紅包,行政院拍板從12日下週一到25日共14天凍漲,成本由中油自己吸收,也就是說中油油價不會漲,只能維持一樣或是跌價,似乎也是民眾的小確幸,不過同樣民生也很重要的電。



 
就怕冬季也缺電,政院確定重啟停機600多天的核二廠2號機,不過也被外界質疑,和2025非核家園目標似乎越走越遠,但賴清德表示,電業法已經通過,核一廠、核二廠及核三廠一定要如期除役,絕對不可能有任何延役的情事發生,也因此2025年的非核家園也一定會如期達標。

掛保證,非核家園目標不變,賴揆年節前,水、石油、電只要是民生必需,大拚民眾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石油#電力#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99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