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RSF 柯文哲:記者若不查證可謂無專業


發佈時間:2018/01/3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7: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無國界記者組織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尊重新聞專業,柯文哲今天回應,如果記者不查證也不平衡報導,這連專業都沒有,不應當再去要求其它。

據媒體報導,網路媒體日前報導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離職內幕,還細數北市府跟燈節廠商間糾葛,傳出市長柯文哲不滿、下令封殺該撰稿記者。無國界記者組織(RSF)30日發出聲明,認為不應該藐視對於台灣民主發展有貢獻的新聞記者。

 

柯文哲今天參訪愛因霍芬市(Eindhoven)科技園區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此回應表示,記者在新聞報導上應遵守平衡報導跟查證義務,如果不查證也不平衡報導,「我覺得這連專業都沒有,不應當再去要求其它」。

他進一步說,記者有採訪的自由,但被採訪者應該也有拒絕被採訪的自由,但這件事細節回台北後再處理。

媒體報導,無國界記者組織表示,柯文哲在國外受訪批評台灣媒體「三分假」,一位民選官員,尤其是首都市長不應該這麼快就藐視,那些能確保民主能夠正常運作的媒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記者#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2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