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勉劉世芳 轉換戰場繼續努力


發佈時間:2018/01/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8:1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宣布不參加高雄市長初選,一直以來支持她的市長陳菊也聲明,對劉世芳的支持被扭曲為指定接班人感到無奈,陳菊勉勵劉莫忘初衷,轉換戰場、繼續努力。

劉世芳下午在位於左營區的立委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聲明不參加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這個突來的震撼彈,打亂目前初選的戰局,備受關注。

 

陳菊稍後發表聲明指出,一年多前,劉世芳告訴她要參選高雄市長,她為劉高興,也為高雄慶幸得人。

陳菊說,劉世芳前幾天表達不登記初選,她尊重劉的選擇,但是不捨。

陳菊肯定劉是她擔任高雄市長,推動改革的最佳幫手;因為如此,即使她(陳菊)出版的新書也都變成劉的包袱,讓她感到不安和抱歉。
 

陳菊說,劉世芳也對她(陳菊)說抱歉,因為她的參選,使得執政12年的成績遭受攻擊,政績被扭曲、質疑。

陳菊聲明中說,因為她支持卻被扭曲為是指定接班人,對劉世芳而言很不公平。

陳菊表示,劉世芳既然決定不登記初選,她希望劉不忘初衷;陳菊還說,戰士沒有退出戰場的權利,但可以轉換戰場,繼續努力。

陳菊說,目前台灣面對外來的威脅以及國內改革的困境,必須更努力捍衛社會的核心價值,完成台灣轉型的最後一哩路。陳菊說要和劉世芳互勉,奮勇向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菊#劉世芳#退選#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7

0.1630

0.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