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凱道抗議 吳釗燮:最重要回議場討論


發佈時間:2018/01/0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1: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抗議勞動基準法修法,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今天表示,大家都重視勞工權益,心情都一樣,最重要還是回議場相互討論出最好方式。

他說,最好方式就是大家坐下來協商,找出對勞工最好的方式。至於是否有信心勸時力籍立委離開凱道回議場?吳釗燮則笑笑不回答,只說多謝。

 

立法院臨時會將處理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黃國昌等5名時力籍立委反對修法,昨天下午破壞立法院議場門鎖,用鐵鏈將自己反鎖在議場內,但遭民主進步黨籍立委突破。

黃國昌等5名立委隨後撤出議場,轉戰到總統府前抗議。隨議場淨空,民進黨籍立委昨晚也開始在議場外輪班排隊,確保8日院會開會時優先遞案順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昨天說,排班是必要的防禦性措施。

吳釗燮上午10時許到立法院,為輪班堅守議場的民進黨籍立委加油打氣,並逐一與在場立委握手致意。
 

他說,「總統知道大家辛苦,特別叫我來,慰問大家一下」,並詢問立委們是否有什麼需要幫忙?例如補充物資等。

柯建銘在一旁表示,時力籍立委應回議場好好開會,在外面很辛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年2修的勞基法

#時代力量#吳釗燮#勞工#修法#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16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