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法院門鎖離奇遭破壞! 翻進議場不難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4:31

立法院審查勞基法,山雨欲來!4日發生議場內的門被破壞、廁所窗戶被打開,似乎是想讓人可以方便衝進立法院,院方說監視器沒有拍到是誰破壞,議場工作人員私下說有看到立委黃國昌進廁所,黃國昌回應說「難道上廁所不行嗎?」


 

立法院議場廁所的門窗平常是上鎖,但4日下午卻發現鎖被打開,如果要從外面翻進來的話,就變得很容易。第二個被破壞的地方就是進到議場的門把手被拆除,手可以很簡單地伸進來,讓人可以輕易打開!從平面圖來看,翻進議場內,再順利打開議場門,就可以直接攻下發言台,廁所外牆差不多一個人高,要攀爬非難事,但到底是誰這麼大膽?立法院長蘇嘉全證實有這個狀況,但細節還不太清楚。

走道有監視器,但院方說就是沒拍到。4日議場內只有協商,與會的立委懷疑,是委員才敢這樣做;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認為應該不是助理,「很難找不到有這膽量的助理」。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都說不是他們所為,難道是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不要自導自演來轉移焦點,如果現在政府還在擔心太陽花2.0的話,那要請行政院好好反省!」

議場人員透露,有看到黃國昌4日進出議場廁所,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回說他只是上洗手間,「難道現在連上洗手間都要被關心嗎」,也說沒有注意到窗戶有什麼異狀。立法院加派3倍霹靂小組到處防堵,沒想到還能上演這麼離奇的密室破壞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年2修的勞基法

#立法院#破壞#議場#門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5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