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桃園綠能屋頂建設 市府放寬補助上限


發佈時間:2018/01/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響應政府推動能源轉型,增加再生能源比例政策,桃園市近年來努力推動屋頂型太陽能光電,今年除編列新台幣2500萬元經費,補助上限更增加至99萬元,希望藉此鼓勵民眾支持綠能。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市府從104年起編列相關經費補助建置太陽光電,今年除編列2500萬元經費,每件申請案補助金額上限,更由去年的51萬元增加至99萬元,希望透過補助計畫增加誘因,鼓勵民眾設置再生能源設備,受理補助申請時間從今天開始至8月31日下午5時為止。

 

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表示,桃園市從104至106年持續辦理「推動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實施計畫」,補助民眾及團體於合法建築物上設置太陽光電設施,3年共補助103件案場,總設置容量達6872.03 kW,預估年發電量約672萬度,可供應約1800戶家庭年用電量,年減碳量約3500公噸。

朱松偉指出,市府除補助私有屋頂建置,也在公有屋頂、垃圾掩埋場等設施打造太陽光電,更於新屋區農業博覽會園區內設置光電走廊、光電樹及全台第一口光電埤塘等,希望市民、企業與市府共同努力,一同打造桃園成為低碳綠色城。

政策施行第一天就來排隊申請的陳先生表示,自己相當認同綠能政策,先前就曾主動詢問相關太陽能發電設施,如今有了政府的補助,更強化他支持綠能的決心,也期望透過自己的身體力行,教育家中的小朋友一起支持綠色能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能屋頂#補助#上限#太陽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2315

0.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