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不到資料 獵雷艦調閱小組恐無具體結論


發佈時間:2017/12/2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3:00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召集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表示,受限立院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只有調閱權,很多資料被檢調拿走,小組報告內容恐不易得到具體結論。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調閱文件期限將在29日到期,根據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51條規定,調閱委員會或調閱專案小組應於文件調閱處理終結後20日內,分向院會或委員會提出調閱報告書及處理意見,作為處理該特定議案的依據。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召集人羅致政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小組成員已決議不延長調閱期限,由於規定在調閱結束後20天內要提出報告,小組會再開會討論,希望小組成員能提供訊息、建議,彙整後再做統一的總結報告。

對於此次調閱過程,羅致政說,受限於立法院只有調閱權,沒有調查權,導致當司法單位介入案件時,很多資料調閱小組拿不到,只要是機密的部分,通通都被檢調拿走。

羅致政表示,由於調閱小組看到的東西非常有限,未來可能會在報告中撰寫調閱過程中的缺陷之處,實質內容的部分,可能不太容易得到具體結論,這是立法院的組織及運作上很大的侷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獵雷艦#調閱#慶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