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金龍打高爾夫 潘政琮:快有職業水準


發佈時間:2017/12/2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5: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富邦悍將胡金龍熱愛高爾夫球,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表示,胡金龍球技很棒,只是力氣較大、精準度較差,但他稱讚胡金龍快要有職業水準。

台北市職業棒球員職業工會今天在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辦職棒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暨公益拍賣晚宴,希望將活動中募得的資源,捐給20所偏鄉及資源匱乏的基層棒球學校運用,除了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外,國內職棒球員包括胡金龍、高國輝、陳鏞基、王溢正、林煜清等人都現身與會。

 

胡金龍先前就曾跨界挑戰職業高爾夫賽事,為備戰這次公益賽,胡金龍昨天就先來打,2、3天前還寄給潘政琮許多揮桿姿勢照片,請他幫忙注意,讓潘政琮笑說:「他太緊張了。」

不過,對於胡金龍球技,潘政琮不吝於給予讚美,他認為胡金龍球技很棒,只是力量很大、精準度較差,但真的具備當高爾夫選手的特質,且胡金龍成績都在80桿以內,「快要有職業水準」。

陳偉殷自2009年開始接觸高爾夫運動,除了受傷開刀外,每年回台都會打4次高球,今年基於公益,在胡金龍、王溢正邀請下,參與這次公益賽。
 

陳偉殷表示,去年與高國輝、王溢正一起練習時,當時就曾聽到他們在討論去年公益賽因為天氣冷又下雨,高國輝還說因為這樣成績比較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金龍#高爾夫球#潘政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