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玩」的!宣傳政績出奇招 柯P推復古小遊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6:36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即將滿3週年,今在臉書粉絲團推出「奔跑吧!台北」復古小遊戲,要透過玩的方式讓民眾了解柯文哲這3年幾項重要施政,而不僅吉祥物熊讚、都發局長林洲民,都巧妙地出現在遊戲裡頭,讓不少人直呼這種介紹方式「太有趣了」!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下午在臉書上公布「奔跑吧!台北」遊戲,民眾只要點進去網址就可以操作Q版的柯P闖關,遊戲中有許多小巧思,不管是柯P的口頭禪「你哪個單位的」,還是招牌抓頭姿勢,都能看到!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而《TVBS網路新聞中心》實際玩這款遊戲,遊戲開頭是柯P去上班,卻被神秘黑衣人告知台北市發生緊急事件,要走遍12區找到寶藏,才能拯救大家。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遊戲共有4個關卡,藉由民眾操控迷你版柯P來闖關,藉此宣傳老人共餐政策、公宅政策、西區門戶計劃、世大運以及行政區走讀;最後可獲得獎勵及分數,還能看到別人的戰績,遊戲節奏快速趣味,讓人用輕鬆方式了解市政推動。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也笑說,對於遊戲中,要完成老人共餐、軸線翻轉、蓋公宅的任務之外,還有不少讓人哭笑不得的障礙物,比方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奇怪的「鐵血市政廳」雜誌封面、當時被罵慘的「Go Go Bravo台灣有你熊讚」廣告中的蒙面人,以及令人討厭的煙霧彈。「我真的越來越難預測年輕人會喜歡什麼,就像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那張去SBL開球的照片會爆紅,但既然怪怪的東西都反應不錯,就讓大家放手去做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臉書#政績#三週年#遊戲#奔跑吧!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56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