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科之心BOT 柯文哲:超額利潤制新改革


發佈時間:2017/12/1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3:4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內科2.0計畫的BOT開發案設有超額利潤機制,只要廠商賺越多、市府就分越多,和以往的BOT案不同,是他上任以來的新改革。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內科之心—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動土典禮,致詞時表示,內湖科技園區是台北市最重要的產業聚落,一年產值約新台幣4兆元,但產業有新陳代謝,藉此替內科產業帶進創新創業能量。

 

他說,此開發案為全國第一件以育成中心作為開發事業的BOT案,規劃產業創新研發中心、育成加速中心、人才培育中心、共同工作空間及自造實驗空間,總樓地板面積達6400坪,還可提供3000個就業機會,希望透過此處支援內科將來發展。

內科之心位於瑞光路、港墘路及洲子街所圍街廓,佔地約5300坪,投資開發案的宏匯集團董事長許崑泰致詞時說,預計投資48億元,開發興建3棟總樓地板面積近3.5萬坪的綠能智慧建築。他也向柯喊話,表示團隊會參與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土地開發案招標。

協助開發案的工研院副院長張培仁致詞時說,內科之心預計109年5月啟動營運,盼第一年的目標輔導167家、3年達到226家規模。
 

不過,內科在上下班尖峰時段交通常打結,若內科之心完工後,附近交通恐更壅塞,對此,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表示,大規模改善無法一下就位,現行可做的就一步一步進行,包括成功橋拓寬、港墘路拓寬等,「我有在監看,每改一個約有5%至19%改善,沒有說一下改善很多,至少維持不要變壞也很重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科之心#BOT#柯文哲#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9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