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籲各方共同推動兩岸和平


發佈時間:2017/12/14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2:45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在香港呼籲各方共同推動兩岸和平,並說台灣年輕人要在大陸「一展舞台」。

洪秀柱晚上應中國評論月刊的邀請,擔任第七屆港台影響力論壇的主講嘉賓,她在演講中作了以上表示。

 

在演講中,她講了近30年來歷任中華民國總統在位時兩岸關係的變化,並說變化很大,且是此消彼長。

在評論前總統馬英九時,洪秀柱說,馬英九執政期間是有政績的,比如「習馬會」、觀光客急增和對台免簽證國家非常多等。

但她批評馬英九在兩岸關係上提出「不統、不獨、不武」,只談兩岸經濟,不談政治,結果造就了「台獨」溫床,最後更出現學生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運動,造成很大影響,為兩岸關係起了紅燈。
 

她認為,馬英九的「不統、不獨、不武」並未給國民黨加分,反而最後全盤皆輸。

洪秀柱也批評現任總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

她認為,在兩岸交往中,台灣只想有「紅利」,不談「九二共識」是不行的。

洪秀柱並說,當前台灣對大陸愈來愈疏離,尤其年輕人,有7成未去過大陸,認為大陸是不民主、不自由甚至是落後和不衛生的地方。

但事實上,大陸經過近30年的發展,已發生很大變化。

她說,有人說台灣年輕人有「天然獨」,但其實這是「天然台」,即天生愛台灣,而香港和大陸的年輕人也有是如此,是「天然港」和「天然中」。

她說,台灣的年輕人不能只限於台灣「小舞台」,要到大陸「一展舞台」,並呼籲讓三地的年輕人結合在一起,彼此有一個共同願景。
 

此外,她希望各方共同促進兩岸和平的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秀柱#兩岸和平#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53

0.1595